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靠北老婆1女對4男 這老公綠帽一次戴4頂 _-,

靠北老婆1女對4男 這老公綠帽一次戴4頂
----------------------------------------------------------------------------靠北老婆原文連結靠北老婆4小時·‪#‎靠北老婆5206‬看著兒子睡著的臉,我還是忍不住要再來靠北一下我那個一女對四男的前妻,各位看倌們我前妻並不是說多有姿色多有手腕的狠角色,我只能說敢就贏人!臉皮厚就無敵!當時分居時就在打離婚官司,不甘心跟我離婚還 ...


----------------------------------------------------------------------------

靠北老婆原文連結

靠北老婆

4小時 ·

‪#‎靠北老婆5206‬

看著兒子睡著的臉,我還是忍不住要再來靠北一下我那個一女對四男的前妻,

各位看倌們我前妻並不是說多有姿色多有手腕的狠角色,我只能說敢就贏人!臉皮厚就無敵!

當時分居時就在打離婚官司,不甘心跟我離婚還要周旋在四男中,要離婚就是三百萬!

當時孩子談到探視權,說好兩個禮拜去住一天,早上她媽來接隔天晚上我去接回!

每到兒子要過去她媽那早上就在客廳等,聽到摩托車經過就會衝出去看看是不是媽媽來了,可是每每都失望,

約好的時間總是遲到,不然就是從某男家趕過來~

看著兒子期待又失望的臉,真的很想給她媽嘗嘗什麼叫沙包大的拳頭~

徵信這段時間為了蒐證好打贏官司,我甚至變身為忍者龜!

忍著怒火看著這個爛水果的高姿態,在兒子面前我盡量保密,

畢竟這個爛水果還是他母親,不想去影響到孩子畢竟小六了!

誰知爛水果眼白過白,接孩子還分別帶過王二和王四來接,

卡在官司還在打徵信還在蒐證,我就眼睜睜的化身為無敵忍者龜!

聽著徵信的回報我差點沒吐血,這個女人真的很猛,

以前送孩子上學都懶所以都是我接送上下學但跑眾男家倒是很勤勞,

對方一個訊息一個電話,半夜可以騎著摩托車車程要半小時以上的路程到對方家!

有時候還續攤,才從王三家離開馬上接著趕去王二家!我真搞不懂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沒身價呢?

要也是讓這些王先生們來接妳啊,怎麼是妳自己讓人隨Call隨到呢?

看著徵信給我的訊息內容,我差點沒心臟病發,這個女人真的很敢!

王四是幫大老闆開車月入好幾萬,這個女人馬上就開始在訊息裡面傳一些曖昧的話還po營養不良擠不出乳溝的性感照~

順便一提,這個營養不良擠不出乳溝的性感照她也po給其他王先生們看過~都用同一招很不新鮮耶!

訊息內容還有什麼躺鳥啊,玩具啊,爽不爽之類的18禁的內容!難道是女性荷爾蒙大爆發嗎?

常態性的趕攤,不累嗎?

這時候妳想到兒子了嗎?妳會想到他期待妳來接他的時候嗎?

天冷了,妳顧著跟王先生們取暖的時候有想到給兒子一個訊息嗎?答案是沒有!!

當兒子過去妳那住的時候妳有想到帶他去那裡晃晃嗎?答案是沒有!

兒子幾次回來告訴我,妳有時根本不再家或是說有事情就跑出去了,那這樣兒子過去妳那到底是什麼意思的!

去年中秋節剛好是去妳那住,八點我準時去接兒子妳五點多就跑出去跟兒子說是去談保險,

妳五姨卡好的,那天颱風天風大雨大誰跟妳談保險,

結果徵信回報妳跑去王三家,自己騎車ㄆㄟ著去~有沒有那麼性啊~

也是,因為妳讓別人習慣自己頭懷送抱自然別人也不會珍惜,

被王先生半夜趕出去自己在騎著車回來的有幾次我也不想說了……

本來我可以官司全勝的婚可以離也可以順便在告妨礙家庭的,

很簡單我只想趕快離妳這個妖女遠一點!

正常人是不跟妖孽打交道的!!

說真的,妳怎麼老是用同樣的梗啊~原來王四也在走我以前的路,

妳前一段婚姻也是瞞著我說分開了等到懷孕才告訴我妳還沒離婚害我兒子還要去驗DNA才能跟我姓~

不要在這樣害人了!也不要在讓別人把妳當做衛生紙,需要拿來用,用完就丟到垃圾桶了!祝妳幸福~

via.....

也許你還會想看:

靠北男友!這故事告訴我們 對於忠誠 不要_____ 無論你有多愛…

連結在此【ww.daliulian.net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