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_-,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姑娘,從你優雅的身姿中看出,你肯定是條漢子!sponsored這哥倆也是夠拼的不怕掉下點兒什麼東西麼?透過現象看本質sponsored大師,你讓單身狗們怎麼辦阿彌陀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小妹長大後一定是個漢子小妹妹,從你的動作上,已經看出你成為漢子決心了遇到這樣的女司機就下車吧有這樣的女司機,你還敢坐麼?spon ...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

姑娘,從你優雅的身姿中看出,你肯定是條漢子!

sponsored

這哥倆也是夠拼的

不怕掉下點兒什麼東西麼?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透過現象看本質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sponsored

大師,你讓單身狗們怎麼辦

阿彌陀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小妹長大後一定是個漢子

小妹妹,從你的動作上,已經看出你成為漢子決心了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遇到這樣的女司機就下車吧

有這樣的女司機,你還敢坐麼?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sponsored

看完驚呆了!!

誠實的說你看錯了嗎?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現在小朋友的絕交書】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我記得標準桿長不是145cm麼?】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理髮的差異

sponsored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曾經這是我高中暗戀的女神,如今只剩下回憶,你們有過這個感受嗎?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我剛剛被屎殼郎咬了,咋辦?在線等,急!!】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嘿嘿嘿,我可是正經的生意人】

sponsored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能夠有效緩解堵車時殺人慾望的神器!】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天太尼瑪冷,大鼻涕都被凍】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臥槽,這哥們的智商真高】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sponsored

【城裡真會玩···】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一看就不是正經的喵星人】

妹子,你的霸氣值已爆表!尤其是第十張也太中肯了吧......

1、一天和室友說:咱別成天宅著,都快廢了,得出去走走。室友覺得我說的有道理,然後...他就出去了,結果第二天就被抓回來,還多判了3年刑。

2、今天我在微信上和女朋友說話,然後收到回信說:啊,我是她室友,她出去了,和她男朋友在一起。我愣了幾秒鐘,回頭看看我的屋子,也沒發現她啊!

sponsored

3、一天室友問我:你知道你和一盤狗屎有什麼區別嗎?我好奇的問:什麼區別。然後...這二逼特別淡定的來句:你沒有盤子。

4、一日問室友,你怎麼看待現在網上的女神?室友無奈的搖頭說:哎...就特麼跟方便麵似的。我:怎麼你要泡嗎?室友咆哮道:no,是圖片僅夠參考。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