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曾經跟爸爸形同陌路,在婚禮前爸爸跟未婚夫講的一句話卻讓鄉民淚流滿面! _-,

曾經跟爸爸形同陌路,在婚禮前爸爸跟未婚夫講的一句話卻讓鄉民淚流滿面!
這篇其實看了真的覺得很感人啊!有人說女兒就是爸爸的掌上明珠心頭肉,雖然在叛逆期或者是曾經有過什麼爭執的話,絕對是爸爸心中最遺憾的一件事情啊!而且很多東西事過境遷就說不出口了,而那些失去的時間還是在流失,常常等到一回頭才發現,原來那個曾經再也不想理的爸爸媽媽頭髮上面已經有結霜了。這是一個多麼遺憾的事情,家人之間又有什麼事情過不了呢?如果不是那種什麼侵犯身體或家暴之類的事情,那又有什麼事情無法原諒呢? ...


這篇其實看了真的覺得很感人啊!

有人說女兒就是爸爸的掌上明珠心頭肉,

雖然在叛逆期或者是曾經有過什麼爭執的話,

絕對是爸爸心中最遺憾的一件事情啊!

而且很多東西事過境遷就說不出口了,

而那些失去的時間還是在流失,

常常等到一回頭才發現,

原來那個曾經再也不想理的爸爸媽媽頭髮上面已經有結霜了。

這是一個多麼遺憾的事情,

家人之間又有什麼事情過不了呢?

如果不是那種什麼侵犯身體或家暴之類的事情,

那又有什麼事情無法原諒呢?

這篇文章真的會讓人想回去跟爸爸聊聊天啊!

(本文轉載自PTT GetMarry版,經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至他處!)

(全文原文連結)

----------------------------------------------------------------------------------------

作者lolilu (螺絲麗)

看板GetMarry

標題[心情] 爸爸沒有對我說的話..

時間Wed Dec 16 10:15:05 2015

去年年底雙方家長見面後

跟男友討論過很多次

關於婚禮上要不要請爸爸牽著我的手交給他

當時堅持要這樣子的是男友…因為我覺得有點彆扭

是這樣的…從小跟爸爸感情很好

但是到高中後因為家族的一些事情…父女關係降到冰點

幾年後雖然後悔卻也不知道該怎麼緩和

大學畢業那年遇到了現在的男友未來的老公,到去年的商量婚事

因為不懂習俗,所以很多事情要請教長輩

雖然沒有像之前那樣形同陌路,卻也沒有辦法再回到以前那樣子了…

年初為了婚紗的事情,常常半夜還在跟男友溝通(其實就是我單方面在吵他)

因為之前就很想要結婚時訂製手工婚紗,比起成套的質感跟樣式真的差很多

男友也說一生一次,既然要做就不要有遺憾

但是後來我又考量到預算,他要我好好想想是不是真的需要用訂製的

我也知道就這樣訂製下去滿衝動的…畢竟我們並不是多有財力

溝通時男友完全對我沒有責備,也都很理性……

反而是我自己在糾結…總之那陣子常常覺得自己很矛盾

那時因為堂姊結婚時就是訂台北一間手工婚紗

板上也滿常出現這間的影子,就松山區的Jenny Chou

我也心裡明白這間的價位其實並不低,卻還是預約時間去試穿了,想說沒得訂製也能考慮看看用租的

如果沒有去試穿…我也許不會這麼這麼想要用訂製的…

直到前幾天晚上跟男友去吃飯時他跟我說他已經跟Jenny Chou約好了

周末直接過去重新洽談一次訂製的合約

我又驚又喜…男友其實那陣子被我的游移不定弄到快精神分裂了

他從來沒有要幫我直接做決定,只要我自己好好思考要怎麼樣,他不會干涉我

但就是要在半夜講電話時聽我無止盡的鬼打牆~訂 不訂 訂 不訂…

(我們有一筆結婚基金,只要是結婚的相關事宜都由那筆來支出)

我問他怎麼會這麼會這麼突然,他眼神馬上飄走時…

就知道一定有甚麼我不知道的事情…

他也明白我不會罷休…乾脆吃完最後一口雞肉飯,然後說

「達哥(我爸)那天打給我說,他沒有甚麼能幫到我們的,

可是他聽到妳在跟我講電話時說妳想穿訂製的婚紗,覺得比較獨特,

他說妳小時候有跟他說過長大後要打扮得比迪士尼公主漂亮,然後嫁給他,

要我隔天去跟他拿訂製婚紗的錢,還說這筆他一定要出,因為是你們很久以前就……喔…乾…妳不要在這裡哭好不好」

真的很難去描述當下的感覺…

腦海裡湧上的完全是小時候爸爸帶我出去玩的回憶…

明天下班決定先回家…請爸爸一定要在婚禮當天牽著我走向另一段人生旅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