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他是當年選秀倒數第一,如今他成另類聯盟歷史第一晉升全明星 _-,

他是當年選秀倒數第一,如今他成另類聯盟歷史第一晉升全明星
北京時間1月29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本屆全明星東西部的替補名單,至此本屆全明星的所有名單正式出爐。在東部方面,老鷹的米爾薩普,熱火的波什,奇才沃爾,活塞莊神,猛龍德羅贊,公牛巴特勒,而最讓人驚喜的則是凱爾特人的小個球員伊賽亞-托馬斯,作為2011年選秀的倒數第一,托馬斯的成功可謂是一部勵志大片。伊賽亞-托馬斯,1989年出生於華盛頓,從小就對籃球特別痴迷,雖然個子不高,但是異常出色的爆發力與速 ...


北京時間1月29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本屆全明星東西部的替補名單,至此本屆全明星的所有名單正式出爐。在東部方面,老鷹的米爾薩普,熱火的波什,奇才沃爾,活塞莊神,猛龍德羅贊,公牛巴特勒,而最讓人驚喜的則是凱爾特人的小個球員伊賽亞-托馬斯,作為2011年選秀的倒數第一,托馬斯的成功可謂是一部勵志大片。

伊賽亞-托馬斯,1989年出生於華盛頓,從小就對籃球特別痴迷,雖然個子不高,但是異常出色的爆發力與速度是他的特點。高二時,托馬斯場均可得31.2分,吸引了大學籃球圈的注意。高中畢業後,宣布加盟華盛頓大學。巧合的是,華盛頓大學之前也曾出現過一個小個子,叫做內特·羅賓遜。剛剛加入大學,托馬斯就得到了這位前輩的祝福——內特·羅賓遜親手將自己穿過的2號球衣轉贈給托馬斯,希望他同樣有個光明的未來。兩人後來一直保持著密切友好的關係。大學生涯,托馬斯的表現逐年提高,在大三那年,作為球隊核心在聯盟錦標賽決賽中,他獨得28分並且命中壓哨絕殺,帶領華盛頓擊敗亞利桑那,獲得Pac-10聯盟冠軍。結束了大三生涯後,托馬斯宣布參加2011年的選秀。

他是當年選秀倒數第一,如今他成另類聯盟歷史第一晉升全明星

在那一年,凱里-歐文是當之無愧的狀元秀,而作為華盛頓大學的明星,托馬斯寄希望於自己能在首輪被選中,然而悲催的是,在小綠屋等待了將近一個小時,也沒有聽到總裁喊道他的名字,就在托馬斯即將絕望的時候,在選秀最後一個順位,也就是第二輪總第60順位,國王隊選擇了他。因為身高的原因,1.75米的托馬斯在剛剛進入聯盟就被潑了一盆冷水,但是這並沒有打擊到他的信心,畢竟從小到大都是在這樣的環境中度過的,一開始托馬斯並不在球隊常規輪換之內,可是國王的開局非常糟糕,主帥很快被炒魷魚,接替他的斯瑪特變中求勝,這才有了托馬斯穩定的出場時間。托馬斯越打越好,以至於當時間進入2012年2月份的時候,斯瑪特終於決定將他提上首發陣容。當賽季,托馬斯連續兩月當選西部最佳新秀,並且在賽季末入選最佳新秀陣容第二陣容。

他是當年選秀倒數第一,如今他成另類聯盟歷史第一晉升全明星

2014年夏天,國王隊與太陽進行了交易,托馬斯離開薩克拉門托來到了菲尼克斯,在這裡他與布萊德索,德拉季奇組成了三控衛的陣容,表現依舊強勢,賽季場均拿下15.2分的成績。半個賽季之後,球隊管理層決定扶持布萊德索,將托馬斯送到了凱爾特人,來到了正在經歷重建的綠軍,托馬斯再次展現了自己的能力,僅僅過了幾場比賽,他就成為了這支老牌豪門的核心控衛,在來到凱爾特人後的5場比賽里共拿到109分,成為凱爾特人隊史上前五場得分第三多的球員。而在本賽季,在托馬斯場均21.6分帶領下,凱爾特人在競爭激烈的東部目前位列第五位,這是一支正在經歷重建的隊伍,托馬斯的表現可謂功不可沒,在今年的全明星票選中,托馬斯進入了東部全明星替補陣容,而他擠掉的球員就包括了2011年選秀的狀元,騎士後衛凱里-歐文。

他是當年選秀倒數第一,如今他成另類聯盟歷史第一晉升全明星

當年的那個小個子,在選秀夜被聯盟幾乎所有球隊無視,到如今身價千萬成為球隊核心,再到一舉殺入全明星,托馬斯的故事本身就是一個勵志雞湯,僅僅1.75米的他是現在聯盟中最小的存在,但是他卻用行動和實力宣告了,籃球並不只是巨人的運動,在接下來的賽季中,凱爾特人和托馬斯會繼續給我們帶來驚喜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