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35張「爆笑」內涵趣圖:三位妹子這樣坐車子真的沒事嗎?妹子昨天晚上玩的太「刺激」了!!看到第3張我就忍無可忍笑了!! _-,

搞笑內涵圖:這智商我給滿分
妹子們走的好慢,可我一點也不怪她們這麼溫馨的一幕我不忍破壞傻子才會跳讓人怎麼上廁所少年,你吸的不累嗎?韓國女拉拉隊員激情熱舞小心我射死你三位妹子這樣坐車子真的沒事嗎好兄弟就是在你需要他的時候,能真正的幫你一把的人別人的監考老師都這樣別吃掉我可以嘛準備跟女神在同一站下車這手機高大上!妹子好像沒有穿「內褲」!!高手在民間啊動動蛋碎一地逗比妹子拍照就是這麼賣力中獎了,踩到地雷一本正經的耍流氓打撞球的最高 ...


妹子們走的好慢,可我一點也不怪她們

這麼溫馨的一幕我不忍破壞

搞笑內涵圖:大爺挺會玩啊

傻子才會跳

搞笑內涵圖:這是見過最勵志的班級口號了

讓人怎麼上廁所

搞笑內涵圖:大叔你太妖嬈了

少年,你吸的不累嗎?

搞笑內涵圖:少年,你吸的不累嗎

韓國女拉拉隊員激情熱舞

內涵圖:好顫抖!後面那哥們看得眼睛都直了

小心我射死你

內涵圖:小心我射死你

三位妹子這樣坐車子真的沒事嗎

今日內涵:過年了希望大家注意別被騙

好兄弟就是在你需要他的時候,能真正的幫你一把的人

搞笑內涵圖:這男孩是不是要逆天了

別人的監考老師都這樣

搞笑內涵圖:有房,有車,有房車,誰原意嫁給我

別吃掉我可以嘛

搞笑內涵圖:別吃掉我可以嘛

準備跟女神在同一站下車

搞笑內涵圖:別吃掉我可以嘛

這手機高大上!

搞笑內涵圖:大叔你太妖嬈了

妹子好像沒有穿「內褲」!!

一塊破布有啥好看的?

高手在民間啊 動動蛋碎一地

搞笑內涵圖:有房,有車,有房車,誰原意嫁給我

逗比妹子拍照就是這麼賣力

搞笑內涵圖:好潮的背帶褲

中獎了,踩到地雷

搞笑內涵圖:這男孩是不是要逆天了

一本正經的耍流氓

一塊破布有啥好看的?

打撞球的最高境界

搞笑內涵圖:別吃掉我可以嘛

妹子昨天晚上玩的太「刺激」了!

搞笑內涵圖:大爺挺會玩啊

大爺自製泳具!!

搞笑內涵圖:大爺挺會玩啊

後背圖案很應景

今日內涵:過年了希望大家注意別被騙

杯具了

搞笑內涵圖:別吃掉我可以嘛

功夫。硬氣功。

搞笑內涵:晃眼的圖,細心的看,別看歪了

美女是不是痛的受不了了?

搞笑內涵圖:大叔你對你女朋友真好,知道冷還把外套脫給她

這是我見過的最扯的理由了

搞笑內涵圖:少年,你吸的不累嗎

好潮的背帶褲

搞笑內涵圖:好潮的背帶褲

為了逼真,電腦都搬出來了

搞笑內涵圖:少年,你吸的不累嗎

害得我一直在她後面跟著,竟然沒想起來超過她.......

內涵圖:小心我射死你

好漂亮的愛心

搞笑內涵圖:大叔你對你女朋友真好,知道冷還把外套脫給她

內有防火栓,需要滅火的請進。

搞笑內涵圖:就喜歡大哥的眼神夠真

求解,誰知道震動是啥意思....

搞笑內涵圖:就喜歡大哥的眼神夠真

有房,有車,有房車,誰原意嫁給我

搞笑內涵圖:有房,有車,有房車,誰原意嫁給我

這兩個女人是在比什麼?

搞笑內涵圖:這是見過最勵志的班級口號了

1.太白金星:"娘娘為何悶悶不樂?」 王母:「唉,最近我發現玉帝總往人間看,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看菇娘。」 太白金星:「不光玉帝,很多神仙也都在偷看,現在的人間,清一色的蕾絲配小高,低胸還露腰。」 王母大怒:「傳旨下去,降溫!!今天開始下雪,連下三天,雪停就颳風,凍死這些狐狸精!!!」 太白金星:「遵旨,臣這就去辦。」

2.老婆一直抱怨我說:老公,你咋那麼埋汰呢!我幽幽的回句:老婆啊,你是不知道我小時候家裡有多窮,連澡都洗不起,只能偷偷看別人洗,現在條件好了,一直提醒自己不能忘記過去,所以要繼續保持這種優良習慣...

3.樓主家農村人 ~~ 小時候和七八個小朋友一塊去地里偷紅薯,烤紅薯吃。正烤著呢,一哥們兒說,咱們結拜為兄弟吧!大家一聽都說好,點了三根玉米杆插地里磕頭拜了起來,以後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紅薯烤好了我們因為分紅薯打起來了!

4.和老婆去買章魚丸子,老婆迫不及待的把一整個放到嘴裡,等我拿完我那份,回過頭來發現老婆不見了,過來好一會她有出現了,還不停的和我解釋:太特麼燙了,我捨不得吐,張著嘴跑了100來米才把它吞下。

5.昨晚幾個女同事一塊吃飯,因為包間空調溫度太高,加上又是吃的火鍋,吃了不到半個小時一個個滿臉流汗弄花了臉沒辦法全急匆匆去衛生間洗臉,等素顏回來落坐,上菜的服務員蒙了,哭著扭頭問我:剛才那桌人哪去了?她們吃完還沒結帳呢!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