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34歲的她是千億闊太,卻戴5毛錢發圈,買20元地攤貨,穿禮服還套秋褲! _-,

34歲的她是千億闊太,卻戴5毛錢發圈,買20元地攤貨,穿禮服還套秋褲!
跳水皇后郭晶晶31歲嫁入豪門,成為千億闊太,然而每次出街卻穿的非常低調樸素。9月3日的閱兵,和丈夫霍啟剛一起觀禮來的郭晶晶讓網友大吃一驚。一隻市場價500左右的Longchamp包包、隨意的髮型、未經修飾的妝容,休閒的藍色7分褲,普通的平底鞋還有那個5毛錢的發圈……當時有很多媒體說她衣品差,可我覺得她那份低調、簡單的運動員氣質甩出了花紅柳綠名媛們不知多少條街!何況人家只是作為觀眾來的~該正式的時候 ...


跳水皇后郭晶晶31歲嫁入豪門,成為千億闊太,然而每次出街卻穿的非常低調樸素。

9月3日的閱兵,和丈夫霍啟剛一起觀禮來的郭晶晶讓網友大吃一驚。

一隻市場價500左右的Longchamp包包、隨意的髮型、未經修飾的妝容,休閒的藍色7分褲,普通的平底鞋還有那個5毛錢的發圈……

當時有很多媒體說她衣品差,可我覺得她那份低調、簡單的運動員氣質甩出了花紅柳綠名媛們不知多少條街!何況人家只是作為觀眾來的~

該正式的時候,郭晶晶的服裝一點也不含糊~最近她陪著霍啟剛出席慈善晚會,身上穿著華麗的旗袍禮服~反覆精緻的刺繡,小巧的半高圓領,襯得特別端莊。

結果我們可愛的跳水皇后竟然在裡面穿了一條秋褲~來張明顯點的~▼▼▼

看來服裝美的同時,郭晶晶更注重保暖性~拋開秋褲不說,郭晶晶的妝容高貴大方,很適合自己。

如果你知道生活中的她,就對上面的著裝一點也不奇怪了

▷▷▷不愛奢華,追求簡單

一件普通的T恤,淘寶同款只要50塊左右,給兒子的衣服,也不追求高端。

有記者問她:「為什麼不去名牌店買東西」她笑著說:「那也要看是什麼東西,反正好東西不一定是貴的。」或許在霍啟剛眼中自己老婆的淡薄,是最值得他欣賞的地方。

▷▷▷淡泊名利,自信,不攀附

很多人都講究門當戶對,很多人可能會很詫異,為什麼郭晶晶能夠加入豪門,她卻不以為然。

霍啟剛追求郭晶晶整整一年,她卻表現的很冷漠,不喜歡他的興師動眾,同隊的姐妹都勸郭晶晶別錯過這個男人,她卻說:「至於嗎?他是豪門,我還是冠軍呢,豪門很多,冠軍可沒幾個。」

▷▷▷不管和誰在一起,都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麼。

2004年11月15日,有記者看到霍啟剛和郭晶晶在淺水灣牽手漫步沙灘,戀情曝光

2005年2月,郭晶晶還在情人節的時候到香港約會男友霍啟剛。

獨立才是女人最大的精彩,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了不起。

08年由於中國跳水隊備戰奧運會的緣故,他們見面的機會並不多,霍啟剛對她事業的支持讓郭晶晶很滿意,說:「他是個很獨立的人,我尊重她的工作,他也尊重我的選擇。畢竟這麼多年,我一直都很獨立。」

後來郭晶晶參加北京奧運會,獲得了金牌,頒獎的竟然是霍啟剛的父親——霍震霆

當時27歲的郭晶晶即將面臨退役,對於未來的規劃,郭晶晶說:「我將來肯定是要工作的,我不會像一些闊太太那樣成天打麻將,我想有自己的事業,不過我很希望能多學點知識,所以很可能退役後先去上學。

美,的確占便宜,但是短暫的很,

不會做人的話,一下子變生厭,

整容不如整心。

▷▷▷充實內心,增長學識

09年郭晶晶準備退役了,她沒有像人們預測的那樣,馬上嫁入豪門,而是去英國學習了一年,能夠熟練閱讀英文報紙,發英文郵件,和霍啟剛進行簡單的英文交流。

從英國回來後又進入了中國人民大學商業管理學院學習工商管理課程,會計繁複的數字,市場學的蝌蚪文還有股票的曲線,她說:「做運動員太久,和社會脫節,需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我有一種緊迫感,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2011年,學好英語極力提高個人形象的郭晶晶還在一步一步朝著上流社會進軍,上MBA繼續深造,希望能夠成為霍啟剛的助力。

2012年11月8日,郭晶晶和霍啟剛在香港正式註冊結婚。

從相戀到結婚生子,他們共同走過了11年,郭晶晶沒有因為嫁入豪門改變自己,還是一直努力,像追求冠軍一樣,追求自己人生的提升。

霍啟剛說:「晶晶對我而言就像是一個寶藏,一開始我喜歡她的堅強、沉穩以及冠軍的光環,可是相處這麼久,我還是能從她身上發現新鮮的打動我的東西。」

讓一個男人愛上自己,是比較容易的事,讓一個男人對你心懷欣賞和尊重,這份愛情,才算是落實到土壤里,才能生根結果。你的容顏終究會敗給時光,但是知識和閱歷卻會伴隨你一生,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34歲的她是千億闊太,卻戴5毛錢發圈,買20元地攤貨,穿禮服還套秋褲!

https://www.facebook.com/nicedaily8828

好文章在↥ 點擊這↥ 謝謝點贊✓分享自由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