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iPhone SE 3 或於明年春季上市 最平 5G iPhone 或配 A15 晶片

傳Apple平價機種iPhoneSE將於2022年春季推出第三代新機,預計外型將保留iPhone8的設計,但會使用iPhone13內部零件,將配備5G ...






傳 Apple 平價機種 iPhone SE 將於 2022 年春季推出第三代新機,預計外型將保留 iPhone 8 的設計,但會使用 iPhone 13 內部零件,將配備 5G 和 Apple 的 A15 仿生處理器。



網上消息來源指下一代 iPhone SE 3 將保持 4.7 英寸顯示螢幕和 Touch ID 的設計,但提供更快的 A15 處理器和 Snapdragon X60 5G 調製解調器。除此以外,iPhone SE 預計會裝入蘋果最新的 A15 晶片,支援 5G 行動網路。預測新款 iPhone SE 的生產將在 12 月開始,並在 2022 年春季開始向客戶發貨。

早前有網民在 Twitter 上發佈了iPhone SE3 的渲染圖,並包括多款配色,共有紅色、藍色、橙色、綠色、黃色、粉色、淺藍色、淺黃色、淺綠色及紫色,預計定價將比 iPhone 12 mini 更便宜。

資料來源:Gsmarena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