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最愛口味停產意難平 美雪糕公司建「風味墓園」供粉絲哀悼

upload_article_image
最愛口味停產意難平美雪糕公司建「風味墓園」供粉絲哀悼2021年10月11日13:39最後更新:13:57食唔到的雪糕一路走好冰甜美味的雪糕是療愈身心的 ...




最愛口味停產意難平 美雪糕公司建「風味墓園」供粉絲哀悼





食唔到的雪糕一路走好

冰甜美味的雪糕是療愈身心的最佳甜品,雪糕口味眾多,每個人或許也會有自己喜好的味道。不過當中某些口味可能會因種種原因突然停產,讓喜好者從此「意難平」。

網上圖片

對此,美國一間雪糕生產商Ben&Jerry's想出奇招,為了傷心的雪糕粉絲們,特別打造了一個風味墓園(The Flavor Graveyard )」,將歷年來停產下架的雪糕口味各自立一個墓碑,吸引粉絲們前來哀悼,寄託再也吃不到此款雪糕的哀思。有別於一般的墓園,造訪此墓園的多數都是孩童,臉色凝重地向最愛雪糕道別。



網上圖片

Ben&Jerry's的公關經理Nicola Simmon透露,風味墓園的出現是大約在30年前,他們的網站剛剛上線,為迎合萬聖節活動推出的網絡版「風味墓園」開放讓粉絲在網上悼念他們喜歡的雪糕口味。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