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高踭鞋換成運動鞋 烏克蘭廉航改造空姐制服更人性化

upload_article_image
高踭鞋換成運動鞋烏克蘭廉航改造空姐制服更人性化2021年10月11日12:39舒服又好睇空姐給大家的印象都是氣質優雅、端莊,這除了與她們入職的儀態訓練 ...




高踭鞋換成運動鞋 烏克蘭廉航改造空姐制服更人性化





舒服又好睇

空姐給大家的印象都是氣質優雅、端莊,這除了與她們入職的儀態訓練有關,與時常穿著的制服修身窄裙、高踭鞋等也有些許關係。不過雖然看上去漂亮,這些講求身材曲線的服飾其實穿起來並不舒服,特別是對於在高空長期站立的工作的空姐來說,相當不人性化。

烏克蘭廉航SkyUp舊款制服(Facebook圖片)



最近,烏克蘭一間廉價航空公司SkyUp就掀起一場「制服革命」,充分考慮到員工的健康,發佈了一款全新的制服,將高踭鞋換成舒適的運動鞋,還將緊身窄裙換成寬鬆的西裝長褲。

烏克蘭廉航SkyUp推出舒適的新款制服(Facebook圖片)

據報導,烏克蘭廉航SkyUp成立成立於2016年,2018年開始運營航空業務,異軍突起已成為烏克蘭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而他們體恤員工的態度也備受關注。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