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GTA 三部曲重製版 PC、Switch、PS、手機多平台

RockstarGames日前證實將開發數款GrandTheftAuto(GTA)系列游戲重製版,包括GTA:III、GTA:ViceCity以及GT ...






Rockstar Games 日前證實將開發數款 Grand Theft Auto(GTA)系列游戲重製版,包括 GTA:III、GTA:Vice City 以及 GTA:San Andreas。有消息指,該款遊戲將在電腦、Xbox、PlayStation 及任天堂 Switch 上率先發佈,2022 上半年亦將會推出 iOS 及 Android 推出,但確切的發佈日期及價錢則有待官方確認公佈。

據了解,以上提及的三款經典遊戲(GTA:III、GTA:Vice City 以及 GTA:San Andreas)重製版將不會單獨售賣,而是以套裝《Grand Theft Auto: The Trilogy – The Definitive Edition》形式發售。到目前為止,Rockstar Games 尚未有公佈重製作版將會進行哪方面的提升或重置,但有透露將會對遊戲畫質進行提升以及遊戲內容上的現代化升級。

Rockstar Games 表示,重製版應將在近期發佈,但發佈前將重電商平台移除現時的原版 GTA 遊戲。若有玩家希望保留或鍾情於原版遊戲就需要盡快購買了,否則將從平台上永遠無法購得原版遊戲。

資料來源:VentureBeat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