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疫情下校巴短缺 美國暖心爸開加長豪華禮車接送社區學童

upload_article_image
疫情下校巴短缺美國暖心爸開加長豪華禮車接送社區學童2021年10月11日11:38最後更新:12:04令一周沒去上課的女孩感動落淚疫情下,各行各業均受 ...




疫情下校巴短缺 美國暖心爸開加長豪華禮車接送社區學童





令一周沒去上課的女孩感動落淚

疫情下,各行各業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最近美國因新冠疫情,造成校巴司機短缺,導致不少學童無法搭乘校巴上學,只能自行搭乘巴士、地鐵等前往學校,上學路比往日麻煩許多,成為許多家長最頭痛的事。

Getty示意圖



最近,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林登社區一名爸爸Sean Rogers Jr.見到孩子們錯過巴士的狀況,於是決定開出自己的豪華加長禮車送附近的學童們上學。他表示「許多人都說想幫助我們的社區,我認為確保孩子可以去上學是必要的,而不是讓他們趁空檔時間溜出去惹麻煩。」

影片截圖



Rogers在FB上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裡面,很快得到社區其他父母的認同和響應。Rogers在接載孩童們上學數次後,透露「一名小女孩因沒有校車可以坐後,已經有一個星期沒去學校上課,現在有了我的幫忙讓她開心落淚,深深表達感謝,這讓我也反被小女孩所感動。」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