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種綠植可提升幸福感 疫情下英植物商銷售額增500%

upload_article_image
種綠植可提升幸福感疫情下英植物商銷售額增500%2021年10月11日17:28最後更新:18:12疫情下需求大增在居家或辦公場所種植一些綠色植物,不 ...




種綠植可提升幸福感 疫情下英植物商銷售額增500%





疫情下需求大增

在居家或辦公場所種植一些綠色植物,不僅可以淨化空氣、做裝飾提升美感,更可以令人放鬆心情,改善心理狀態。國外也有研究顯示,種植植物可以真的可以大大提升幸福感。近兩年來,全球各國均被新冠疫情陰霾籠罩,人們對綠植的需求倍增。據報導,英國植物零售商的銷售額增長了500%,相當驚人。

Getty示意圖



據外媒unilad報導,英國一家植物銷售公司The Joy Of Plants日前進行問卷與實驗測試,在2000名測試者中,有40%的人們認為,在辦公室內擺上好看的植物很重要,比擺上「鮮豔色彩裝潢」以及「可愛的文具用品」來得多。

Getty示意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