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毋須安裝軟件 Google 搜尋器變身結他調音器

Google搜尋器不是被發現有復活彩蛋或特殊功能,最近有外國傳媒報導指Google搜尋器還可以成為結他調音器。用戶只要在搜尋框中輸入「GoogleTu ...






Google 搜尋器不是被發現有復活彩蛋或特殊功能,最近有外國傳媒報導指 Google 搜尋器還可以成為結他調音器。用戶只要在搜尋框中輸入「Google Tuner」就可以馬上使用,條件是裝置配備咪高峰和連接互聯網,無論是電腦、手機還是平板都可以。



輸入「Google Tuner」後,Google 會顯示調音器介面,用戶按下咪高峰圖示就可以開始調音,首次使用可能需要給予瀏覽器取用咪高峰的權限。調音器會不斷利用咪高峰收聽結他的聲調,然後再建議用戶如何調整。整個調音的過程相當容易,用戶毋須在裝置安裝軟件,相信是 Google Tuner 的最大賣點。

Google Tuner 亦可以為提琴、烏克麗麗等樂器調音,值得留意的是,調音的準確度可能會受裝置的咪高峰質素影響,畢竟 Google 無法因應每部裝置作出特別調校。

來源:thenextweb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