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Sony 下週四舉行發佈會 揭示 PS5 未來動向

PlayStation在官方Twitter帳號宣佈,將會在9月9日(香港時間10pm)舉行一個40分鐘,主題為「展望PS5未來」的網上發佈活動。Son ...






PlayStation 在官方 Twitter 帳號宣佈,將會在 9 月 9 日(香港時間 10pm)舉行一個 40 分鐘,主題為「展望 PS5 未來」的網上發佈活動。Sony 透露發佈的內容包括工作室 PlayStation Studios 的更新,並且會預覽將會在今年冬季假期和之後發表的遊戲。



有外國傳媒估計 Sony 屆時將會公佈 PS5 系統升級的安排,有關更新已經 Beta 測試了一段時間,內容包括支援 M.2 SSD、完善用戶介面和為電視內置揚聲器加入 3D 聲效支援等。雖然早前舉行的 PlayStation 開發者峰會,Sony 介紹了下一代 VR 頭戴式裝置,不過全新 PSVR 相信並非下週四發佈活動的主角。

預計會有多款包括大型和小型開發商的 PS5 遊戲,例如早前宣佈延期至明年 2 月 18 日推出的《Horizon Forbidden West》,還有《GTA V》的 PS5 補丁和獨佔遊戲《Bethesda’s Deathloop》等的內容,將會在下週四發佈活動公開。

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