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是小狗嗎?野生小鹿「吐舌搖尾巴」開心蹦跳鹿媽後方一臉無奈:休息一下好不好?

是小狗嗎?野生小鹿「吐舌搖尾巴」開心蹦跳 鹿媽後方一臉無奈:休息一下好不好?2021年09月03日全世界都能感受到這隻小鹿的快樂!最近一段歡快的影片在 ...




是小狗嗎?野生小鹿「吐舌搖尾巴」開心蹦跳 鹿媽後方一臉無奈:休息一下好不好?

2021年09月03日

全世界都能感受到這隻小鹿的快樂!最近一段歡快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這是美國佛羅里達大沼澤地(Everglades)的野外監視器拍到的畫面,只見一對鹿母子在樹林裡悠閒散步,鹿媽媽可能走累了,決定停下來休息一下,但精力充沛的小鹿卻不願意停下腳步。





▼鹿媽媽趴在草叢中休息,小鹿卻精力無限,不願意停下來。牠在媽媽周圍又蹦又跳,一下跑到那邊,一下跑到這邊,那輕快的腳步格外歡快,好像永遠都不知道疲倦。





▼小鹿的眼睛又大又亮,因為一直在活動,忍不住張開嘴巴呼吸,看起來就像在笑一樣。鹿媽媽雖然在休息,但目光一直追隨著自家的調皮小孩,不讓牠跑出自己的視線外。鹿媽媽應該很無奈,牠好像在說:「你真的不會累嗎?休息一下吧。」





▼設置在森林中的野外監視器將這有愛的一幕拍了下來: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說:「好可愛」、「這隻小鹿太歡快了」、「牠怎麼那麼有活力」、「鹿媽媽:我家小孩太調皮了,心累」、「牠好像知道那裡有監視器,故意要自拍」。這隻小鹿寶寶太有活力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