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e世代問「真有心形CD?」 引網友紛曬奇形光碟含兩港星專輯

upload_article_image
e世代問「真有心形CD?」引網友紛曬奇形光碟含兩港星專輯2021年09月03日11:38最後更新:12:02真的有好多奇形怪狀的光碟現如今音樂、影片都 ...




e世代問「真有心形CD?」 引網友紛曬奇形光碟含兩港星專輯





真的有好多奇形怪狀的光碟

現如今音樂、影片都已數碼化,CD、VCD等早已從市面消失,成為往日回憶。新世代出生的孩童甚至沒見過CD、VCD之類的光碟以及對應的播放儀器。

Twitter圖片

最近,日本有網友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張光碟播放機的說明書,上面指明只能使用正常的圓形光碟,不接受心形、八角形等奇怪形狀,令他感到困惑,指自己從未見過心型的光碟。沒想到引來眾多網友曬出自己的珍藏,各種奇形怪狀的光碟。



Twitter圖片

原來光碟除了大家常見的圓環狀,不僅有心形的光碟、甚至還有長方形、八角星形。

Twitter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