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颶風過境引水浸 美國社區遭洪水淹沒驚現海豚游泳

upload_article_image
颶風過境引水浸美國社區遭洪水淹沒驚現海豚游泳2021年09月03日13:39最後更新:13:52罕見的「客人」近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遭遇4級颶風艾達( ...




颶風過境引水浸 美國社區遭洪水淹沒驚現海豚游泳





罕見的「客人」

近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遭遇4級颶風艾達(Ida)的侵襲,帶來強烈降雨,不少地區都出現嚴重水浸。當地的許多社區都被洪水淹沒,而最近有當地居民竟在深深的洪水中見到了一隻古怪的大魚正在水中暢遊,仔細一看竟是一隻海豚。

影片截圖



Getty示意圖

據媒體UPI報導,早前颶風艾達自古巴北上墨西哥灣登陸美國境內,強勁的颶風最大風速高達240公里。帶來的強風暴雨造成巨大破壞,遭到颶風正面襲擊的路易斯安那州許多社區都被洪水淹沒。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