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日超強外賣員每周送餐90小時 3個月僅休一日狂賺18萬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超強外賣員每周送餐90小時3個月僅休一日狂賺18萬2021年09月03日14:40最後更新:16:55太努力了!近年外賣平台成為許多民眾生活的依賴, ...




日超強外賣員每周送餐90小時 3個月僅休一日狂賺18萬





太努力了!

近年外賣平台成為許多民眾生活的依賴,外賣員亦成為熱門的職業,而不單是賺賺外快的兼職。

設計圖片

日本一名超強的外賣員,每星期跑單約90小時左右,從今年6月起,這3個月以來只休息1天,瘋狂跑了3706單,狂賺264萬日圓(約18.6萬港幣),堪稱是「魔人級」外賣員。



設計圖片

一名日本網民あっきー在Twitter分享自己的送外賣「戰績」,從6月到8月,他每天從早上9時到晚上10時,騎着電單車穿越大街小巷,跑遍港區、澀谷、目黑、品川、橫濱中區、西區等區域,3個月來只休息了一天,每周送餐90個小時,每個月都送超過1200件,總單量高達3706宗,平均一天送出40多單。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