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開學首日 善感爸爸接3歲「小情人」放學雙雙抱頭大哭

開學首日善感爸爸接3歲「小情人」放學雙雙抱頭大哭2021年09月03日17:39最後更新:17:55相信每位父母都試過!踏入9月份開學季,不少幼兒都要 ...






開學首日 善感爸爸接3歲「小情人」放學雙雙抱頭大哭





相信每位父母都試過!

踏入9月份開學季,不少幼兒都要離開父母,展開漫長的上學路。四川一名3歲女童日前迎來幼兒園開學日,看到爸爸來接放學時,一時禁不住眼淚,在爸爸懷抱中大哭,而爸爸亦被女兒感動得熱淚盈眶,場面溫馨又搞笑。

網上圖片



今年9月1日,四川德陽市一名3歲女童首次離開父母身邊,到幼兒園上課。經歷一整日課堂後,她離開校門前甫見到爸爸來接放學,已難掩思念之情,馬上撲到爸爸懷抱中大哭,看似非常慘情。而眼見「前世情人」哭成淚人,爸爸亦感觸落淚,一度用手拭淚,又輕撫女兒臉頰,為她擦去淚水及鼻水。

網上圖片



女童媽媽曹女士表示,當日是女兒的開學日,與丈夫去接女兒放學,沒想到她一時間情緒爆發:「她看到我們就說很想我們,然後就崩潰大哭了,可能忍了一天的思念終於爆發了,爸爸去接她的時候也有點想哭,看見孩子出來之後哭,他也跟著一起哭。」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