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痴情男花萬元買「分手挽回」服務零效果 前度反更疏遠

upload_article_image
痴情男花萬元買「分手挽回」服務零效果前度反更疏遠2021年09月03日10:00感情的事……深圳男子王先生早前與女友分手,於是花了1.02萬元人民幣( ...




痴情男花萬元買「分手挽回」服務零效果 前度反更疏遠





感情的事……

深圳男子王先生早前與女友分手,於是花了1.02萬元人民幣(約1.22萬港元)購買了一項「分手挽回」服務,希望可以獲得感情分析師的建議,挽回前女友,但經過2個月的嘗試,毫無效果之餘,前女友反對他還更加疏遠。王先生要求賠款但遭服務公司拒絕。

設計圖片



王先生今年6月與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多次挽回失敗後開始四處求救。他其後找到一家聲稱可以提供「分手挽回」服務的公司「乃昔情感」,並支付了1.02萬元諮詢服務費。付費當日,王先生開始聽取情感分析師的意見。

深圳痴情男萬元買「分手挽回」服務 策略超爛前女友更加疏遠

王先生起初還是跟着分析師的建議去做。互聯網圖片



根據對話截圖,分析師當時表示:「按照以往的情況看,你這個情況45天的一個指導週期,成功率大概在87%左右……但必須全程去聽,我們指導去做的每一步都很重要。」分析師建議王先生找話題跟前女友搭訕,或者安排一些偶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