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愛犬跳上腹部擠出「腫瘤形狀」英婦急就醫查出癌症

upload_article_image
愛犬跳上腹部擠出「腫瘤形狀」英婦急就醫查出癌症2021年09月03日10:38最後更新:11:19救了主人一命不少飼養很久的寵物都與主人擁有深厚的感情 ...




愛犬跳上腹部擠出「腫瘤形狀」英婦急就醫查出癌症





救了主人一命

不少飼養很久的寵物都與主人擁有深厚的感情,甚至會在危難時刻奮力相救。英國一名女子長期飽受腹脹的困擾,但由於本身有腸胃道問題因此不以為意。但最近她的愛犬卻察覺有異,跳到主人的腹部,而女子感到劇痛也發現腹部真的有腫塊,連忙就醫發現自己真的罹患卵巢癌。

網上圖片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41歲女子Tess Robison因患有食物不耐症,長年腸胃不適。最近她感到腹部不時脹痛,卻認為應該是宿疾的症狀,沒有及時就醫。怎料她飼養的寵物犬Lola似乎察覺到不對勁,連續幾週表現出不尋常的情緒,還時常盯著她的腹部,有日牠一躍跳上Tess的腹部。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