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ABBA 全息投影音樂會明年舉行 透過虛擬成像「Abbatars」表演

流行音樂史上的經典樂團ABBA睽違近40年的全新專輯《Voyage》將於11月5日發佈,更預計於明年舉行達一個半小時的全息投影(hologram)音樂 ...






流行音樂史上的經典樂團 ABBA 睽違近 40 年的全新專輯《Voyage》將於 11 月 5 日發佈,更預計於明年舉行達一個半小時的全息投影(hologram)音樂會。



 



根據外媒報道,流行音樂史上的經典樂團 ABBA 睽違近 40 年,於近日宣佈再度復出。而樂團更為聽眾帶來全新專輯《Voyage》。樂團預計明年透過全息投影(hologram)技術產生的虛擬成像「Abbatars」,在倫敦舉行一場長達一個半小時的虛擬音樂會《Abba Voyage》。音樂會當中包括 22 首歌曲,且多半是 ABBA 的熱門經典歌曲。



全新專輯《Voyage》內裡收錄兩首新歌《I Still Have Faith In You》和《Don’t Shut Me Down》,並將於 11 月 5 日發佈。ABBA 於 1972 年在瑞典成軍,由 Agnetha Fältskog、Björn Ulvaeus、Benny Andersson 和 Anni-Frid Lyngstad 組成。而團名 ABBA 取自四人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組合,在 1974 年憑《Waterloo》一曲在歌唱大賽中奪冠後一舉打開知名度。

流行音樂史最受歡迎樂團 ABBA 睽違 40 年帶來全新專輯《Voyage》,Apple Music 專訪成員 Björn Ulvaeus :「四人再次走進錄音室合作,感覺就像昨日一樣溫暖」 ABBA 成員 Björn Ulvaeus 在 Apple Music 1 與 Zane Lowe 暢談樂團近 40 年來的首張專輯《Voyage》(將於 11 月 5 日發布)的製作過程。Björn 介紹了樂團的兩首新歌《I Still Have Faith In You》和《Don’t Shut Me Down》,談到樂團成員曾一度認為絕不可能合體,以及大家再次聚首錄音室的感受。 樂迷隨時隨地可以在https://apple.co/_AbbaInterview免費收聽完整訪問。

關於 ABBA 再在錄音室相遇,Björn 向 Apple Music 提到:「我們知道彼此仍然有一份牽繫,間中仍然會見面。但當我們真正走進錄音室時,那份似曾相識的感覺實在很震撼、很奇妙,就像昨日一樣。我環顧四圍,再望望 Agnetha 和 Frida,那份友情、那種熟悉的溫暖感覺仍然存在。然後我發現世上沒有幾多人能擁有這種經過歷練的深刻關係,因為你知道,有些朋友會不幸過身,在世的也可能漸漸不相往來,但我們仍然存在,仍然關心彼此,這一點令我感到非常高興。」

Björn 更對 Apple Music 表示:「最初還以為 Frida 和 Agnetha 還會拒絕『重組』,但她們沒有,因為歸根究底我們都熱愛音樂。當年我們也是因為創作的原因而結束,當時我們感到能量一直流失,在錄音室不再感到好玩,所以我們都決定:先放一個假期吧。但我們從未曾宣告拆伙,說以後都不玩了、決裂了。」 《Voyage》作為 1981 年《The Visitors》後首張全新專輯 ,Björn 向 Apple Music 表示:「從前,我與 Benny(成員 Benny Andersson)寫完那些歌、走進錄音室、盡力把它們做好,然後周圍的人都好像很喜歡似的。今次的感覺與以往一樣,也是一口氣的盡力做好它,也不知道今次大家的反應,但我們對這張專輯感到非常自豪。

完整訪問片段:https://music.apple.com/hk/post/1583990071

預先將 Apple Music 上的《Voyage》專輯加入資料庫:https://music.apple.com/hk/album/voyage/1583785050



資料來源:sky new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