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太晚回家感愧疚 台暖爸為女兒特製「角落生物」版冷氣機

upload_article_image
太晚回家感愧疚台暖爸為女兒特製「角落生物」版冷氣機2021年09月03日12:10父愛滿溢雖然爸爸的愛可能沒有母愛來得直接和細膩,卻一樣愛意濃濃。最近 ...




太晚回家感愧疚 台暖爸為女兒特製「角落生物」版冷氣機





父愛滿溢

雖然爸爸的愛可能沒有母愛來得直接和細膩,卻一樣愛意濃濃。最近,有台灣媽媽在社交媒體分享從事冷氣行業的老公為女兒貼心訂製的冷氣機,只見上面畫有知名卡通「角落生物」的圖案,但並非買來貼紙貼上,而是親手一筆一筆繪製的,令網友見到都大讚「父愛滿分」!

Getty示意圖



日前,有台灣媽媽在FB群組「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照片,展示一台老公為女兒親手繪製的「角落生物」特製版冷氣機,更道出暖心的背後故事。她表示由於進入夏季是冷氣行業的旺季,從事相關工作的老公每天下班回到家,家中3位千金都準備睡覺了「為了彌補沒時間陪小孩的失落,老公今天下班用了3小時畫了小孩房的冷氣」,完工時都已經凌晨1點半。

Facebook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