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俄天才女童9歲考入大學 今年入學成心理學系新生

upload_article_image
俄天才女童9歲考入大學今年入學成心理學系新生2021年09月03日16:09最後更新:16:15天才兒童!俄羅斯有9歲女童在去年已通過了國家統一考核的 ...




俄天才女童9歲考入大學 今年入學成心理學系新生





天才兒童!

俄羅斯有9歲女童在去年已通過了國家統一考核的俄語、數學、生物學和計算機科學等科目,今年更順利通過大學入學試,今年9月份正式入讀俄羅斯莫斯科國立大學心理學系,成為大學生。

網上圖片

據外媒報道,9歲女童阿莉薩·捷普利亞科娃今年9月正式成為俄羅斯莫斯科國立大學的心理學系一年級學生,與其他較她年長近10年的同學一起步入校園上課。



網上圖片

阿莉薩早於去年8歲時,已通過了全國統考的俄語、數學、生物學和計算機科學等科目,當時莫斯科國立大學心理學系就曾表示,若她通過入系考試,便會錄取她入學。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