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Volvo 2022 新版 Polestar 2 網上流傳價錢 + 續航提升

VolvoPolestar2雖然已經公佈了一段時間,不過近日據外媒報道,全電動新版的2022款Polestar2最近網上流傳出美國的售價,單電機版更可 ...






Volvo Polestar 2 雖然已經公佈了一段時間,不過近日據外媒報道,全電動新版的 2022 款 Polestar 2 最近網上流傳出美國的售價,單電機版更可低至美金 $47,200 起(約港幣 $34.9 萬),雙電機版亦只需美金$51,200 起(約港幣 $49.9 萬)。





網上流傳資料所得,Polestar 2 的單電機版將售美金 $47,200 起(約港幣 $34.9 萬),而雙電機版亦只需美金 $51,200 起(約港幣 $49.9 萬)。而雙電機版將提供 408 匹馬力,還可選配$5,000 美元(約港幣 $3.9 萬)Performance Pack,包括可調節的 Öhlins 懸掛減震器、20 英寸車輪、Brembo 剎車大陸運動輪胎和金色裝飾等。而單電機版則未有配備上述配件。





單電機版將提供 231 匹馬力,可選配兩套不同的配備,包括 Plus Pack 及 Pilot Pack,而兩者分別售美元 $4,000(約港幣 $3.1 萬)及 $3,200(約港幣 $2.5 萬)。其中 Plus Pack 加入了新的機械熱泵,根據環境條件,可將車輛的總行駛里程提高10%。另外,更提供玻璃屋頂、升級的音頻系統和照明系統以及 WeaveTech 純素裝潢。而 Pilot Pack 則包括自適應巡航控制、駕駛員輔助車道保持輔助、盲點警告和交叉交通警報。另外,還新增了 360 度全景攝影鏡頭和前後泊車感應器,暫時未知正式交車時間。



資料來源:網上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