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美國海灣現詭異「懸浮小島」專家解釋真正成因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國海灣現詭異「懸浮小島」專家解釋真正成因2021年08月19日10:21最後更新:10:37原來是海市蜃樓現象最近,美國阿拉斯加附近海灣海面上離奇出 ...




美國海灣現詭異「懸浮小島」專家解釋真正成因





原來是海市蜃樓現象

最近,美國阿拉斯加附近海灣海面上離奇出現一個飛碟狀懸浮物,仔細一看會發現竟是個「懸浮的小島」,相當詭異。有專家解釋,這其實是一種海市蜃樓的現象,神奇的畫面曝光令網友見了驚呼「太超現實了!」

影片截圖



美國阿拉斯加州冰川灣國家公園(Glacier Bay National Park and Preserve)官方FB賬號日前分享一段影片,指「只要多一點想像力,冰川灣裡的島嶼就能變成UFO或幽靈船」,只見片中有一個宛如飛碟的巨型物體懸浮在海面上,仔細一看竟是一座島嶼。



原來這神秘物體其實是海灣中部的一座孤島,呈現海市蜃樓現象。對此,冰川灣國家公園解釋,孤島並非突然冒出,此現象為「複雜蜃景」(Fata Morgana)。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