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眾喵喝奶...小虎斑「卡不到位子」一臉懵 主人幫喬赫見「超級巨嬰」:你哪位?

眾喵喝奶...小虎斑「卡不到位子」一臉懵 主人幫喬赫見「超級巨嬰」:你哪位?都說男人不管長到幾歲,內心都還像個小孩,看來這個道理舉世通用、放諸四海皆準 ...




眾喵喝奶...小虎斑「卡不到位子」一臉懵 主人幫喬赫見「超級巨嬰」:你哪位?

都說男人不管長到幾歲,內心都還像個小孩,看來這個道理舉世通用、放諸四海皆準哪!日本一名飼主家中最近迎來一窩貓寶寶,這天孩子們都圍著貓媽在吸奶,卻獨獨有隻小喵「沒卡到位子」只能落單在一旁眼巴巴地看著,主人於是要幫忙喬個位子,卻赫然發現正在吸奶的小貓中,有隻「寶寶」特別特別大...www



只見沒能喝到奶的小虎斑喵,無助地坐在一旁,一臉哀怨地向主人求助,看這特別無辜又委屈的小臉,主人當然不忍讓牠餓肚子了,連忙要幫忙調整一下、好安插小虎斑喵和兄弟姊妹們一起喝奶,沒想到卻在奶喵群中發現了一隻「超級巨嬰」——



等等...左下角這位你應該跟大家不是同梯的吧?在這裡湊什麼熱鬧啊?!





原來家裡的另一隻大虎斑貓居然也跟著一起喝奶,看看牠都長得這麼大了,一隻就佔了可以容納兩隻小貓的位子,難怪小虎斑喵會卡不到位,就是被給擠出來的啊!





更讓人哭笑不得的是,主人頻頻輕拍大虎斑貓的背,想提醒牠「這不是你的位子」,但牠就像完全沒感覺一樣,依然繼續吸著奶,看來還真把自己當寶寶啦?!(笑翻)





對比吸奶吸得津津有味、渾然忘我的大寶,小虎斑喵真的是散發著滿滿的哀怨苦悶感,臉上就彷彿寫著:「那是人家的位子QQ」。



這段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翻:「小貓有點可憐,但我實在忍不住想笑」、「小貓一臉世界末日的樣子」、「左下角那隻的大小明顯很不一樣吧!哈哈哈」、「小喵的表情實在太懵太可愛了~」、「貓媽媽難道沒發現嗎?還是眼不見為淨啊?XD」、「小喵喵都開始懷疑貓生了」、「貓媽辛苦了」。

還有網友也分享了自家的「超級巨嬰」:



看來貓界巨嬰也不少啊~(笑)



來源:[email protected]_qn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