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小奶狗遭棄垃圾場!縮破鞋裡「尋求一點安慰」他路過直接抱起:來我們家

小奶狗遭棄垃圾場!縮破鞋裡「尋求一點安慰」 他路過直接抱起:來我們家2021年08月19日給浪浪一個被愛的機會~國外一名善心的網友心疼流浪狗狗在外挨餓 ...




小奶狗遭棄垃圾場!縮破鞋裡「尋求一點安慰」 他路過直接抱起:來我們家

2021年08月19日

給浪浪一個被愛的機會~國外一名善心的網友心疼流浪狗狗在外挨餓,經常買飼料給浪浪們餵食。那天他又一次去給浪浪餵食時,竟然看到了一隻被遺棄的小奶狗。這隻剛剛出生幾天的小狗被無情丟掉,牠又冷又餓,不知道未來等著自己的是什麼,那模樣讓人非常心疼。









▼這隻小狗被丟棄在野外,年紀小小的牠身邊沒有媽媽陪伴,遇到風雨只能躲到一隻舊鞋子裡。







▼善心的網友連忙將小狗帶回去,並給牠取名為Smesten。網友帶Smesten去獸醫院做檢查,發現牠的身體相對健康,只是比較虛弱。牠非常堅強,對食物格外執著,每次看牠吃東西,都感覺非常美味。







▼Smesten年紀很小,體型也很嬌小,但牠勇敢友善,跟成年的狗狗們相處得非常好。成年的狗狗們很寵愛這個小傢伙,日常生活中也會照顧牠。





▼現在6個月過去,Smesten已經長大變成一隻帥氣的狗狗了。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再也不用擔心會被遺棄。



▼被救助的可愛小奶狗Smesten:



網友們看到Smesten被救助的過程,紛紛留言說:「牠被救助後過得很好」、「牠只能躲在舊鞋子裡躲避風雨,好可憐」、「誰捨得遺棄這麼可愛的狗狗」、「幸好有人救了牠」、「謝謝救助牠的人」。現在Smesten在新家中過得很幸福,這真是太好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