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老公5年未換洗枕頭浸泡水中勁嚇人 人妻呼籲:留意床品清潔

upload_article_image
老公5年未換洗枕頭浸泡水中勁嚇人人妻呼籲:留意床品清潔2021年08月19日11:56最後更新:12:19實在太髒了!床上用品如被褥、床單和枕頭等,用 ...




老公5年未換洗枕頭浸泡水中勁嚇人 人妻呼籲:留意床品清潔





實在太髒了!

床上用品如被褥、床單和枕頭等,用久了會佈滿塵螨、灰塵和皮屑等,相當污糟,需要定時清洗更換,才不會影響健康。最近美國有一名人妻難忍老公多年未換洗的枕頭發出的臭味,決定幫他清洗,沒想到將枕頭泡入水中後卻令她嚇了一大跳。

影片截圖



日前,一名美國人妻Lexi在Tiktok上拍片分享清洗老公約5年未換洗的枕頭全過程。Lexi表示老公平日工作繁忙,到家時常累到倒頭就睡,而且他的生活習慣不佳,喜歡在床上吃零食將碎屑掉得到處都是,睡覺時還會流口水,也沒有定期清潔枕頭的習慣,因此原本米白色的枕頭已變成深褐色,更散發出難聞的異味,令她再也無法忍受,決定幫他清洗。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