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臥床150天!徐若瑄公開孕期照「屁股狂扎300多針」揭生子血淚:放下尊嚴

臥床150天!徐若瑄公開孕期照「屁股狂扎300多針」 揭生子血淚:放下尊嚴2021年08月19日2014年時,徐若瑄與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結婚,婚後育有一 ...




臥床150天!徐若瑄公開孕期照「屁股狂扎300多針」 揭生子血淚:放下尊嚴

2021年08月19日

2014年時,徐若瑄與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結婚,婚後育有一子Dalton。8月13日是6歲兒子Dalton的生日,正在台灣接受隔離的徐若瑄沒有忘記這個日子。她在社群網站分享了4張6年前懷孕時的臥床照,並說:「為了保住你性命不讓你未成熟太早出來,你日漸長大、我越躺越低直接倒頭栽!」









▼徐若瑄表示,她其實很好動,但2015年為了平安生下兒子,硬生生臥床5個月。她努力說服自己放下尊嚴,「吃喝拉撒睡都在床上,特別是拉撒的部分都需要人協助。」不僅如此,非常害怕打針的她,孕期竟然打了300多針,「屁股打到幾乎快找不到不痛之處可再扎針」。





▼為了讓兒子吸收更多營養,徐若瑄懷孕期間吃胖25公斤。「日日躺著吃喝湯湯水水…雖天天伴隨著嘔和逆流,也成功忍住沒把營養吐出來。」好不容易生下兒子後,她因為太久沒走路,雙腿肌肉無力萎縮,「面對蹲下去站不起來的無能為力和沮喪,咬牙忍痛復健了半年以上」。



▼雖然懷孕期間受了很多苦,但徐若瑄並不後悔,她認為一切都很值得。現在兒子迎來6歲生日,她只希望兒子能永遠健康。雖然這次兒子生日她沒辦法陪在身邊,但已經提前準備好了蛋糕,13日早上更跟兒子視訊,聽到兒子說謝謝她辛苦生下自己。



徐若瑄感性說:「兒子,其實我也很謝謝你,你也讓我和從未想過的那個無敵韌性與強大的自己相遇了。」為了小朋友平安,媽媽真的受苦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