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逾3千米高山上食草被雷劈 530隻羊集體翻肚超詭異

upload_article_image
逾3千米高山上食草被雷劈530隻羊集體翻肚超詭異2021年08月19日12:24太恐怖了!最近,地跨歐亞兩洲的國家格鲁吉亚(Georgia)發生一起羊 ...




逾3千米高山上食草被雷劈 530隻羊集體翻肚超詭異





太恐怖了!

最近,地跨歐亞兩洲的國家格鲁吉亚(Georgia)發生一起羊群集體被雷劈死的離奇事件,造成530隻羊群翻肚死亡,羊屍遍野的景象相當驚人,由於數量眾多無法逐一掩埋,只能放火燒掉,飼主損失慘重。

影片截圖



綜合外媒報導,本月9日,格鲁吉亚南部地區尼諾茨明達(Ninotsminda)的阿布山(Mount Abul)的一處山坡上有數百隻羊正在吃草,怎料天氣突然大變,天上閃過數道閃電之後響起震耳欲聾的雷聲,大約530隻羊竟全都被雷當場劈死,每一隻都翻肚躺在地上,十分恐怖。當時牧羊人也因雷擊而失去意識,所幸最終醒來並無大礙。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