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Anthony Mackie 簽約演出《美國隊長4》 飛隼繼承美隊盾牌

《飛隼與寒冬戰士》以安東尼·麥基(AnthonyMackie)繼承了美國隊長的盾牌而結束,當時已有消息指出Marvel即將開拍《美國隊長4》,而麥基將 ...






《飛隼與寒冬戰士》以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繼承了美國隊長的盾牌而結束,當時已有消息指出 Marvel 即將開拍《美國隊長 4》,而麥基將參演《美國隊長 4》的消息也在今早被確認。



據報道稱,麥基已經簽署重返漫威電影的協議,這是他第八次出現在 Marvel 系列電影,但今次他將以美國隊長的身份出現。報導中雖未有提及「寒冬戰士」施巴斯坦史丹(Sebastian Stan)會否繼續參演,但外界普遍認為機會頗高,至於前任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則不大。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的編劇 Malcolm Spellman 及 Dalan Musson,接下來亦將會繼續撰寫《美國隊長 4》的劇本。消息一出已有不少粉絲猜測,麥基作為新一任美國隊長,第一次在電影中需要和甚麼反派戰鬥呢?有機會是以往暫時替代過美國之位的 John Walker?還是新出現的組織?



資料來源:GIZMODO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