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男大生每日定時「學雞叫」稱能活血 憂入住集體宿舍驚擾他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大生每日定時「學雞叫」稱能活血憂入住集體宿舍驚擾他人2021年08月19日13:26最後更新:14:12無奇不有!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每個人或會有不為 ...




男大生每日定時「學雞叫」稱能活血 憂入住集體宿舍驚擾他人





無奇不有!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每個人或會有不為人知的奇特生活習慣。最近,台灣一名男大生在社交平台自爆一個特殊的生活習慣,固定在晚上6點時「學雞叫」約10分鐘,他聲稱這個做法可以讓他保持血氣通暢、更有精神。不過卻因為即將入住學校宿舍而擔心會影響到他人而求助網友,大家聽聞這個離奇的習慣都大感驚奇。

Getty示意圖



日前,台灣一名男大生在論壇Dcard上發文求助,透露自己平時在家到晚上6點就會「學雞叫」、持續時間約10分鐘,更指這個習慣讓他感到血氣更佳通暢並打起精神。

Getty示意圖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