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獨駕飛機環球一周!19歲少女圓飛行夢望創世界紀錄

upload_article_image
獨駕飛機環繞地球!19歲少女圓飛行夢望創世界紀錄2021年08月19日17:43最後更新:18:07希望成功!最近,國外一名19歲少女飛行員駕駛超輕型 ...




獨駕飛機環繞地球!19歲少女圓飛行夢望創世界紀錄





希望成功!

最近,國外一名19歲少女飛行員駕駛超輕型飛機出發,計劃在3個月內完成繞行世界一圈,希望可創下獨駕飛機環球最年輕女性的世界紀錄。

AP圖片

綜合外媒報道,擁有英國和比利時雙重國籍的19歲少女Zara Rutherford自小在飛行員父母的影響下,產生了自己的飛行夢想。她從14歲開始接受訓練,終於在2020年考取飛機駕駛執照,並開始為環球飛行旅程做準備,包括維修零件以及水中機內逃生等。



AP圖片

本月18日,Rutherford駕駛僅重325公斤的鯊魚超輕型飛機(Shark UL)出發,正式展開飛行旅程,她將飛越5大洲共52個國家繞地球一圈,估計需時3個月。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