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新版 PS5 主機澳洲開售 新螺絲設計、重量減 300 克

早前有外國傳媒在Sony的日本官網發現,新版的PS5DigitalEdition的說明文件。如今澳洲遊戲網站PressStart報導指,Sony在當地 ...






早前有外國傳媒在 Sony 的日本官網發現,新版的 PS5 Digital Edition 的說明文件。如今澳洲遊戲網站 Press Start 報導指,Sony 在當地推出了全新小改版的 PS5 主機,型號為 CFI-1102A,是支援遊戲光碟的普通版。



雖然外形設計沒有明顯變化,但用作固定底座的螺絲則改為有塑膠帽的款式,方便用戶在沒有螺絲批的情況下,可以輕易徒手扭緊。此外,小改版 PS5 主機教原來的 CFI-1000 比較,機身重量據說輕了約 0.3kg,但未知 Sony 是如何做到的。

規格配置方面相信新舊機沒有差別,Sony 日前已經將新版 PS5 在澳洲上市,定價亦與之前沒有分別。

來源:press-start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