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iPad mini 6新渲染圖曝光 電源鍵整合Touch ID #iPad #手機平板

Apple即將推出iPhone13系列,雖然未知iPadmini6會否隨着iPhone13系列同時推出,但近日亦有最新渲染圖流出,有五種不同顏色可供用 ...






Apple 即將推出 iPhone 13 系列,雖然未知 iPad mini 6 會否隨着 iPhone 13 系列同時推出,但近日亦有最新渲染圖流出,有五種不同顏色可供用家選擇以及將 Touch ID 整合到電源鍵上等多種新功能。





日前,設計師 Michael Ma 上載 iPad mini 6 的最新渲染圖。而由渲染圖可見,新的 iPad mini 6 尺寸為 206 × 138 × 6.1mm,並且配備 8.4 吋 Liquid Retina 全螢幕,並有 60Hz 屏幕刷新率。而顏色選擇與最新一代的 iPad Air 一樣,配備五種不同顏色,包括太空灰、銀色、玫瑰金、綠色和天藍色。





另外,新的 iPad mini 6 會跟最新一代的 iPad Air 一樣,將 Touch ID 整合到電源鍵上,解鎖裝置時便更為方便。此外,更可以對應最新一代的第 3 代 Apple Pencil 使用,亦同樣可以使用磁吸及無線充電功能。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下月舉行的 Apple 發佈會,看看是否如上述所指推出了。



資料來源:gsmare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