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台吃播主親嚐各國死犯臨刑前餐點 竟有生肉同泥土?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吃播主親嚐各國死犯臨刑前餐點竟有生肉同泥土?2021年08月25日12:51最後一餐也和當地的文化有關雖然香港早已廢除「死刑制度」,不過世界上依然有 ...




台吃播主親嚐各國死犯臨刑前餐點 竟有生肉同泥土?





最後一餐也和當地的文化有關

雖然香港早已廢除「死刑制度」,不過世界上依然有不少國家和地區依然保留「死刑」。近日,台灣一名大胃王YouTuber拍片展示各國死刑犯臨刑前進食的餐點,更親身體驗享用「最後一餐」的感受,當中竟出現生肉、泥土等奇怪的食材和物品,令她匪夷所思,原來這些均和當地不同的文化習俗有關。



觀看影片請點擊:YouTube Link

日前,時常在YouTube頻道進行吃播的YouTuber路路為大家公開一段十分特別的影片,當中為大家展示了許多國家為死刑犯準備的臨刑前的餐點。路路也在影片中親自食用「最後一餐」,並發表感受和想法。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