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河南大叔攜17麻袋硬幣買車 二十多名店員花逾3小時清點

河南大叔攜17麻袋硬幣買車二十多名店員花逾3小時清點2021年08月25日10:38數錢數到手抽筋內地的電子支付越來越發達,許多民眾都不再使用現金支付 ...






河南大叔攜17麻袋硬幣買車 二十多名店員花逾3小時清點





數錢數到手抽筋

內地的電子支付越來越發達,許多民眾都不再使用現金支付,攜帶不便的硬幣更是鮮少人使用。但近日河南竟有一名大叔帶著十多個麻袋裝著價值5.1萬(人民幣,下同)的硬幣,前往當地的汽車專賣店為兒子買車,店內20多名員工蹲在地上花3個多小時清點了畫面在網上曝光後引發熱議。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導,位於河南周口的一間4S店(集汽車銷售、維修、配件和訊息服務為一體的銷售店)日前迎來一名特殊的顧客。一位聲稱是做麵粉生意的大叔前來幫自己的兒子買車,他帶了約5.1萬的錢款,竟全數是硬幣,當中大多數1元也有部分是5毫,裝在麻袋內足足有17袋之多。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