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小米否認棄用200萬「MI」logo 官方:全球唯一品牌標誌

小米之前花費高達200萬元人民幣聘請原研哉設計新logo,近日竟傳出小米將棄用「MI」logo,轉而使用「xiaomi」logo。不過小米高層立即在微 ...






小米之前花費高達 200 萬元人民幣聘請原研哉設計新 logo,近日竟傳出小米將棄用「MI」logo,轉而使用「xiaomi」logo。不過小米高層立即在微博否認事件,並表示不存在停止使用「MI」logo 的說法。





近日有外媒引述消息指,小米將棄用「MI」標誌,轉而採用「xiaomi」。而報道更指未來小米在內地推出的產品都不會再使用「MI」logo。不過小米集團公關部總經理王化便立即在微博上否認棄用「MI」標誌,他形容「MI」標誌 「在所有應用中具有最重要地位」,是「小米集團全球唯一品牌標誌」。他重申並不存在全球範圍內停止使用「MI」logo 的說法。





小米在今年春季產品年發佈會上,發佈花費高達 200 萬元人民幣,由日本設計師原研哉設計的新 logo。而小米的新 Logo 由方變圖,聲稱具備「超橢圓」數學之美,含有「科技越是進步,就越接近生命的形態」的意味,以「Alive 生命感」的設計理念回應小米的企業文化。



資料來源:微博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