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傳 Apple Watch 7 錶面屏幕加大 或改用更薄屏幕邊框

近日有消息指即將發佈的AppleWatchSeries7在設計上有大改動,是繼2018年發布AppleWatchSeries4後的重大變化,例如起用更 ...






近日有消息指即將發佈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在設計上有大改動,是繼 2018 年發布 Apple Watch Series 4 後的重大變化,例如起用更薄的屏幕邊框、更快的處理器,和新版超寬頻功能 UWB,如無意外應將與 iPhone 13 系列同步公佈。

消息來自於一個名為 UnclePan 的賬號,表示即將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錶面將有更大的41毫米和45毫米尺寸,取代目前自Apple Watch Series 4 以來提供的 40 毫米和 44 米規格,不過錶身的整體大小應會和目前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及 SE 相約。除錶帶外,過往款式的一些配件例如保護殼、屏幕保護貼等應不再適用。

而更薄屏幕邊框是指 Apple 可能將選用新層壓技術,減少顯示屏幕和面板玻璃之間的空隙,但可能會令手錶底盤稍厚;亦有指 Apple Watch 會加設體溫感應器及以非入侵性方式測量血糖的方法,只是這兩款功能並不會配備於 Apple Watch Series 7,實際推出日期待定。

資料來源:MacRumors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