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火車界的黑面琵鷺!台鐵最美「EMU3000列車」強勢登場 黑白流線「充滿日式禪意韻味」周邊必買❤️

火車界的黑面琵鷺!台鐵最美「EMU3000列車」強勢登場 黑白流線「充滿日式禪意韻味」周邊必買❤️如果你是位喜歡坐車旅遊的人,那麼相信對「火車」這個交 ...




火車界的黑面琵鷺!台鐵最美「EMU3000列車」強勢登場 黑白流線「充滿日式禪意韻味」周邊必買❤️

如果你是位喜歡坐車旅遊的人,那麼相信對「火車」這個交通工具應該非常熟悉吧!台鐵不僅因為能深入各地,而得到許多人的廣泛搭乘,近年來在改裝列車上也是令人津津樂道,尤其除了前陣子有介紹過的「鳴日號」以外,最近又有一台最新城際列車即將推出,無論是造型或是性能都引起各界關注!

(圖/翻攝自大墩交通)



台鐵美學再加一!在台灣鐵路有這麼多車型選擇的情況下,近期他們最新推出「EMU3000型城際列車」,這台不只是以自強號為主的列車,黑白相間的美麗模樣更是富有設計感,最近剛試營運就引起鐵道迷的注意,迫不及待想知道這台車會開向何方,又會帶來怎麼樣的乘坐體驗。

(圖/翻攝自海星牌變速車、大墩交通)



EMU3000型城際列車是由日本設計師野末壯,聯合台鐵公司以及日立集團聯手打造出來的作品,核心概念為安全節能的它,可以看到光是車廂外部就超級吸睛,簡約的白底黑頭模樣,呈現出俐落而優雅的韻味,走到側面則可以看到車廂間的紅色線條,整體的日式火車風完全回扣住設計師想傳達的「靜謐」之感。

(圖/翻攝自大墩交通)



而這輛為自強號的EMU3000搭配著12輛車廂,其中包含了52張座位的普通車廂、和第6節總共30張的商務車廂,位置上有免費充電的功能之外,上網服務、免費茶點更是一應俱全,若你是位經常用台鐵往返的旅客,這台新列車想必可以給你不同的觀感!

(圖/翻攝自大墩交通)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應該很好奇這台EMU3000之後會在哪裡行駛吧?根據報導所示,這台時速為130km/hr的新列車之後會優先到東部幹線服務,提升花東地區的運輸量能,而目前從8月19日開始會先在三義-豐原段試車,之後確定時間後才會和大家見面。

(圖/翻攝自大墩交通)



只不過雖說試車,但在台鐵迷最近的先睹為快下,居然眼光全放在它那流暢型的外型,以及黑白的夢幻色系!還有人說這台EMU3000根本像火車界的黑面琵鷺,奔馳在鐵道上完全吸引住全場的目光呢~

(圖/翻攝自中央社)



但若是你覺得到時候搭車還不夠,想要買些相關的周邊商品的話,台鐵甚至準備的文件資料夾、保溫瓶造型、隨身碟等等的東西讓你帶回家,雖然目前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真的搭上去,但相信以EMU3000的魅力,等多久都是值得的!

(圖/翻攝自聯合新聞網)



台鐵新列車真的好美好美之後開放之後有機會一定要去坐坐看~~~



來源:大墩交通 Tatun Transportation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