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螃蟹水中「飛翔」影片瘋傳 網友驚訝:原來扁足咁用

螃蟹水中「飛翔」影片瘋傳網友驚訝:原來扁足咁用2021年08月25日11:38最後更新:11:45太神奇了!大家見過雀鳥飛,有沒有見過螃蟹飛呢?最近, ...






螃蟹水中「飛翔」影片瘋傳 網友驚訝:原來扁足咁用





太神奇了!

大家見過雀鳥飛,有沒有見過螃蟹飛呢?最近,網上流傳一段螃蟹在水中划水快速上升如同飛翔的神奇影片,螃蟹更會在「飛翔」的時候收起兩個大鉗感覺像是捂住雙眼一般,相當逗趣可愛,令不少人都驚呼「太神奇了!」

Getty示意圖



近日,有網友在內地社交平台上上傳一段螃蟹在海底「飛翔」的影片,當中一隻深色螃蟹正在海底「狂奔」,跑了一段距離後突然將身後兩隻較大的扁足張開,瘋狂划起水,鏡頭拉近可見到牠仿佛裝上了翅膀一樣不斷上升飛起,令人恍然大悟「原來扁扁的腳是這樣使用的!」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