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萌爆「白菜柴犬」出實體公仔? 日設計師親解畫:僅在一國販賣

upload_article_image
萌爆「白菜柴犬」出實體公仔?日設計師親解畫:僅在一國販賣2021年08月25日13:56太可愛了!日本一名插畫師熱衷和擅長繪製將蔬菜和動物結合的「蔬菜 ...




萌爆「白菜柴犬」出實體公仔? 日設計師親解畫:僅在一國販賣





太可愛了!

日本一名插畫師熱衷和擅長繪製將蔬菜和動物結合的「蔬菜妖精」造型,他將許多清新風的蔬菜和可愛的小動物結合變成全新角色,推出一系列「野菜動物妖精圖鑑」作品,畫風賞心悅目,相當療愈。近日網上甚至出現實物版的白菜柴犬版本「蔬菜妖精」,令網友見到紛紛詢問哪裡可以買到,而原作者也在Twitter上為大家說明購買途徑。

日本插畫師ぽん吉時常在Twitter上分享「野菜動物妖精圖鑑」,當中有有白菜柴犬、青椒貓咪、茄子貓咪、香菇鼬和生薑鴨等,全都十分生動可愛。

Twitter圖片

Twitter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