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新 iPhone 用 100% 再生資源製作 Tim Cook:2030 年達到碳中和目標

Apple最近再次對外宣佈,未來新款iPhone的生產將100%使用再生資源來製造,目的為減少對環境的破壞。TimCook最近在VivaTech202 ...






Apple 最近再次對外宣佈,未來新款 iPhone 的生產將 100% 使用再生資源來製造,目的為減少對環境的破壞。

Tim Cook 最近在 VivaTech 2021 峰會上談到,Apple 希望其供應鏈能在 2030 年達到碳中和的目標,並指出現時已與超過 100 家供應商合作,共同實現以再生資源來製作的目標。據了解,現時 iPhone 高達 98% 比例的稀土材質會回收再利用,在未來更會把這些回收回來的材料應用在新電話上。

近年來 Apple 對 旗下產品進行多種的環保措施,籍此達到更加綠色的製作和銷售過程,如現時承載 iPhone 的盒子已經採用可回收紙材,也不在盒中提供耳機與差電器,使得 iPhone 盒子的體積變得更小,因此也能在單次運輸的過程中運送更多 iPhone,籍此減少來回運送所消耗的排放量,達致環保目標。





受到 Apple 的環保政策帶動,其實現在市面上其他電話企業也有相類似的政策,如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手提電話也不再提供差電器,Sony 也以竹子、甘蔗渣等天然素材來作為產品盒子的設計。



資料來源:Brut.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