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Bitcoin 價格大跌近 10% 中國央行加強打擊加密貨幣

有指最近中國央行與多間金融機構進行會談,對這些機構下達禁止提供加密貨幣交易的命令。對此加密貨幣的價格大為波動,其中Bitcoin的價格更跌近10%。中 ...






有指最近中國央行與多間金融機構進行會談,對這些機構下達禁止提供加密貨幣交易的命令。對此加密貨幣的價格大為波動,其中 Bitcoin 的價格更跌近 10%。

中國央行在星期一與多間中國金融機構會面,如國有商業、農業銀行和螞蟻集團 (Ant Group Co.) 旗下支付寶 (Alipay),等多家機構,要求他們必須執行《關於防範比特幣風險的通知》和《關於防範代幣發行融資風險的公告》,不可以為旗下用戶提供開戶、轉賬或結算等服務。除此之外,也禁止這些金融機構對加密貨幣進行任何開展和參與的業務活動,命令下達後上述金融機構已經發表公開聲明,稱將會嚴格執行相關的限制。

加密貨幣近期在中國受到多重的打擊,繼中國嚴格禁止在國內地區挖礦之外,四川的礦場遭到強制斷電,現在也迎來更嚴重直接的影響,這些多方的因素也令到加密貨幣的價格大幅下降,據 CoinDesk 的數據顯示,Bitcoin 曾經跌至 $31308 美元,為 1 月尾以來的低位。





資料來源: nikkei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