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佛山街頭驚現巨大鴕鳥 車流間歡快奔走瞬變「網紅」

廣東佛山大道驚現巨大鴕鳥 優雅前行魔性步伐爆紅網絡
佛山街頭驚現巨大鴕鳥車流間歡快奔走瞬變「網紅」2021年06月22日14:06 暴走街頭在廣東佛山,昨(21)日上午上班繁忙時段,一隻大鴕鳥突然出現在 ...






佛山街頭驚現巨大鴕鳥 車流間歡快奔走瞬變「網紅」





 暴走街頭

在廣東佛山,昨(21)日上午上班繁忙時段,一隻大鴕鳥突然出現在街頭,在馬路車流中來回穿插,被不少市民拍照成為「網紅」。幸好在警民合力下鴕鳥被成功控制,並由主人帶回。

巨大鴕鳥在馬路上優雅前行。網上圖片

報道指,周一(21日)早上8時5分許,正值上班繁忙時間,一隻高約1.7米的鴕鳥在佛山大道一路狂奔,在車流中穿插,車輛紛紛避讓,十分危險。佛山禪城公安的警輔人員正在佛山大道與影蔭路口值勤,收到熱心群眾的報案時,他們已遠遠地看到鴕鳥在佛山大道由南往北跑來。警員跑到路中想攔住鴕鳥,但機警的鴕鳥繞過他們後,又跑走上輔道右轉進入季華五路。



廣東佛山大道驚現巨大鴕鳥 優雅前行魔性步伐爆紅網絡

鴕鳥在馬路車流中來回穿插。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