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GTA Online 終止部份服務 Xbox 360、PS3 玩家 12 月中無法使用

無可否認《GrandTheftV》是一款舊遊戲,畢竟它在2013年發表,至今已經超過7年,不過靠著網上多人模式《GTAOnline》和開放世界的自由玩 ...






無可否認《Grand Theft V》是一款舊遊戲,畢竟它在 2013 年發表,至今已經超過 7 年,不過靠著網上多人模式《GTA Online》和開放世界的自由玩法,這款遊戲才得以歷久常新,至今還有不少捧場客。日前遊戲商 Rockstar 表示,將會在年底前向部份玩家關閉《GTA Online》服務。



受影響的為 PS3 和 Xbox 360 玩家,Rockstar 表示會在今年 12 月 16 日,終止向上述兩款前一代遊戲主機的支援。除了《GTA Online》,上述兩款主機的玩家亦無法再使用 Rockstar Game Social Club 去查看遊戲的成績等數據。

Rockstar 解釋此舉是為了向前邁進,為 PS4、Xbox One 和 PC 版《GTA Online》提供支援和更新,同時亦準備在今年秋季為 PS5 和 Xbox Series X/S 的升級版《GTA V》和《GTA Online》推出作準備。

來源:ubergizmo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