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德公路休息站驚現2幅17世紀油畫原作 迄今無人認領

upload_article_image
德公路休息站驚現2幅17世紀油畫原作迄今無人認領2021年06月22日12:58可能價值連城珍貴的畫作可能價值連城,不過偏偏有人不識貨。最近,有人在德 ...




德公路休息站驚現2幅17世紀油畫原作 迄今無人認領





可能價值連城

珍貴的畫作可能價值連城,不過偏偏有人不識貨。最近,有人在德國一處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垃圾桶內發現兩幅油畫原作,經鑒定竟是17世紀畫家的原作真品,卻不知為何會被人丟棄,警方呼籲知情者聯絡。

Twitter圖片

據BBC報導,上月有民眾在德國南部巴伐利亞邦(Bavaria)高速公路休息站內的垃圾桶內意外發現2幅油畫,於是向警方報案。經藝術專家鑒定,兩幅帶框的油畫均是原作,一幅男孩載著紅帽的肖像畫由17世紀荷蘭畫家Samuel van Hoogstraten所繪,另一幅則出自義大利畫家Pietro Bellotti之手,均是珍貴之作。



Twitter圖片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