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老竇唔易做!印度攝影師捕捉「鱷魚爸背上百隻BB鱷」神奇畫面

upload_article_image
老竇唔易做!印度攝影師捕捉「鱷魚爸背上百隻BB鱷」神奇畫面2021年06月22日16:51最後更新:17:23太壯觀俗語云「多子多福」,但事實並非如此 ...




老竇唔易做!印度攝影師捕捉「鱷魚爸背上百隻BB鱷」神奇畫面





太壯觀

俗語云「多子多福」,但事實並非如此,就連動物可能也不例外。最近,有野生動物攝影師在野外意外捕捉到一條長吻鱷爸爸身上揹著上百隻鱷魚BB的神奇畫面,場面壯觀,不過也令人感嘆,鱷魚做老竇都唔容易啊!

網上圖片

據外媒報導,印度野生動物攝影師Dhritiman Mukherjee時常以鏡頭捕捉大自然驚人動物奇觀,早前他前往國家野生動物區時,見到一隻長吻鱷浮在水面,而背上則有上百隻小鱷魚附著。



網上圖片

Mukherjee解釋這是一隻鱷魚爸爸背著自己的孩子,雄性的長吻鱷魚通常會和8到9個雌性長吻鱷魚交配,而照顧孩子的責任最終是落到爸爸身上。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