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台男求租附「陽光正面照」引轟動 女網友:即刻買樓租你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男求租附「陽光正面照」引轟動女網友:即刻買樓租你2021年06月22日14:52最後更新:17:36吸引全台女房東求職的時候提供個人照片給人予初步印 ...




台男求租附「陽光正面照」引轟動 女網友:即刻買樓租你





吸引全台女房東

求職的時候提供個人照片給人予初步印象,通常對錄取有所幫助,如果是求租時附上正面照又有沒有作用呢?最近台灣一名男子在社交平台發文求租台北套房,除了列出相關要求外,更不吝分享個人照片,一張帥氣的陽光正面照竟在網上引起轟動,吸引眾多網友爭相留言,笑指「全台女房東在此集結」。

Getty示意圖



日前,台灣一名北漂男子Leon Lin在Facebook群組「台北租屋新北租屋」發出求租文,指自己將會在台北1間內科上市公司上班,尋求1間獨立套房。他更在貼文中詳細交代自己的背景,包括單身、家庭單純、無不良嗜好等,誠意十足。文中更有一大亮點,即附有一張求租者的正面自拍照,相中男子西裝革履做出摸領軚動作,樣貌陽光白淨,相當帥氣搶眼。

Leon Lin在求租文內附個人正面照意外爆紅(FB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